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其它 20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0
雨伞伸缩杆处坏了怎么修??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最上面的那一截经常松每次撑伞的时候都会掉请问要怎么修好谢谢

被采纳
依非E 2017-07-30

我的也坏了。买的拓扑正品,前天伸缩杆不能上下滑动了,缩了就卡住了,用了刚好一年。好郁闷!重新买原装杆子的钱将近是整个拖把(包括桶)的一半。现在打算高价买那种可维修的拖把杆,但那种杆子真贵。

其他回答(共2条)
魂殇痕 2017-07-30

线盒子(墙上安装开关那个小方块)一侧固定螺丝处坏了怎么解决啊

jianimei 2017-07-30

关于弧形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调节,我们常常使用到的就是微调钮,首先大家可以选取用手调,这是伸缩浴帘杆怎么安装牢固的重点,带柄的浴帘杆或者是一些带有齿轮明显的可能在调节的时候就比较得力,而现现在市场出现的带弹簧螺丝的浴帘杆,在旋转的过程中会弹出一小段,它会立刻顶住墙面。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