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听时间的话| 其他 1625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0
哪个了解水性科天家装用多久后可以入住?来说说

被采纳
顾才梅liane 2017-07-30

水性科天涂料定价的话是280元/桶,一桶30公斤,还不错,完全没有味道,用的比较放心。据我所知,这种水性涂料是水性家装材料中的一种。水性家装材料是采用水性高分子技术制备的一种家装材料,用水代替传统材料中含有的苯、甲醛等有毒化学物质的有机溶剂,在装修完毕之后,空气中挥发出来的仅仅只有水,是相当环保的。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4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07-30

宝宝出生值得庆贺,现在家装材料大都会产生室内空气污染,只有运用最新的水性科技生产的家装材料才能防止,水性科天在这个行业比较著名,其拥有水性高分子核心技术,可以从源头上杜绝有害化学物质的毒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07-30

装修后要3个月以上的时间才可以入住,可以用净化云净化一下,那个效果比较好,水性科天之无毒家装材料的明星产品,其安全环保的特性一经上市就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和信赖。无毒环保的水性涂料让我们可以尽情刷新我们的居住空间而不用担心装修污染危害,享受更为缤纷的生活,其安全环保的特性一经上市就深受购买者的喜爱和信赖。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