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仰望天河| 学校 1311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0
昆明幼儿园桌子哪家卖的价格不贵?你们觉得怎么样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7-30

幼儿写字桌角度可调的倾斜桌面设计,使用者能在自然坐直的情况下,呈舒适的读写姿势。幼儿写字桌并且可以依照不同学习状态随意调节角度,就像阅读、书写、画画、书法等状态下,可使用不同的桌面角度。一方面使用者不用大幅弯曲脊椎即可轻松书写阅读,让身体可以放松地靠在椅子上;幼儿写字桌另一方面通过可调高度角度的桌面,使视距自然保持在科学位置,而不是传统书桌那样,非要拼命挺直腰杆去保持。即桌子适应人体,而非人体适应桌子。幼儿写字桌价格300-500元

其他回答(共4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7-30

得力的不错。价格也很公道。看到您是准备为幼儿园选定。得力的桌子做的非常的精细。有棱角的地方全部做了保护。很适合作为孩子们的课桌。

释放自由 2017-07-30

学校阅览室桌椅图书馆阅览桌六人阅览书桌学生四人简约钢制书桌,价格?560.0。品牌:义顺,材质:金属,风格:简约,油漆,五金配件说明:钢制,规格:长2000*宽1000*高760mm、1米*2米,0.9*1.8米,0.8*1.5米、1米*2米,90*1.8米,80*1.5米。

吴刚玉兔 2017-07-30

欧式花园桌子的价格,依照其品牌,造型,用料,工艺,产地等的不同价格也是不用的,主要看您侧重家具的哪一点,然后在进行选购

我愿带你去疯 2017-07-30

摆放工艺品的桌子在市场上的实际报价情况:昆明吉秀商贸有限公司摆放工艺品的桌子工艺品东南亚艺术桌椅家具桌子雕花茶几价格是405元曹县青菏街道办事处鑫灿工艺品厂欧式风格折叠展示桌子炭烧复古桌子鑫灿工艺品价格是74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