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眼睫毛| 产权产证 9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1
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人的名字的?谁能给点建议?

想问下,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人的名字的?想加上孩子的名字,不知道可不可以,会不会很麻烦。

被采纳
巧克力蛋糕 2017-07-31

几个人是没硬性规定的。但写一个人的名字肯定好点,为以后省了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假如你写两个人的名字到时过户要两人签名,很多地方要两人签名。说句不好听的以后你妈妈年纪大了,到时老了不在了,房产证有她的名字这房子有一半就变成继承的产权!交税又会多点!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太阳言夏 2017-07-31

对于房产证上可以写几个名字通常没有实际的规定,买房时购房合同写上几个人的名字都可以,不过在办理房产证时会有区别,房产证是一人一证。第一业主即共同购买人的顺序第一人名下是《房地产权证》,在占有房屋份额那栏填的是共有,而其他人共同人持有的是《房地产权共有(用)证》,在占有房屋份额那栏填的是共有。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梅子里 2017-07-31

加不成。办理房产证写谁的姓名,几个人姓名,是依据你购房合同签署姓名来定,不能增减和更改!你可以办理完毕你的房产证之后,还清贷款,赎回产权,才可以办理在你房产证加上对方姓名手续,贷款没有还清,产权不是你的,抵押给银行了,你办不成加名字,期望答案对你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