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地毯 89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7-31
灰色沙发搭配地毯选择什么颜色的比较好看?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瑩火虫的秘密 2017-07-31

现代简约风格,窗帘用浅紫色的,而电视墙又是黄白搭配,窗帘也用浅色,但最好别用大红大蓝的,我感觉沙发还是选取白色或米黄色的比较好,茶几和电视也用黑白灰这三种颜色搭配的比较好,或者选一些浅色的也行,灰色可以用,不过最好别用有点不搭白色比较好点感觉,的颜色依照自己喜好,再依照自己喜好配些其他的浅色,最好就是整个房间都围绕黑白灰三个大颜色出发,餐桌也用银白色或银灰色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花香 2017-07-31

卧室在家居环境中属于私密温馨的个人空间,浅颜色的家居环境可以搭配浅色系的地毯(例如驼色,浅棕色,灰色等色调),地毯的颜色适合整体的布艺空间即可,家居地毯材质建议选用耐磨性和实用性比较好的手工地毯。

yangkala 2017-07-31

原木色大家都是比较喜欢一种颜色,首先给人看起来就是更接近自然的感觉,这种家具虽然看起来很简单,不过它跟很多种颜色搭配都是比较好看的。原木色是比较庄重典雅的颜色,但粉色的墙面为整体增添了比较温馨的感觉。建议你可以搭配:典雅的灰色系,条文状的比较好。可以迎合庄重的原木色,让整居室的立体感更突出。并且淡粉色配灰色,中和了温馨与典雅,是很好的选取。太浅太明亮的颜色就比推荐了,这样会与家具的颜色反差太大,并且与墙面的颜色对比不鲜明或者太过鲜明,都不好。窗帘在一个家庭中还是起到很重要的装饰作用,窗帘在选取颜色的时候,还是要依照你家家具的颜色来考量其实产品的颜色。

此间少年 2017-07-31

室内窗户装饰比较好看的装法,你要使用光纤,在保护隐私的情况下,有效的使用日光照明。像是一二层的居室人们不喜欢被外面的人看见屋内的状态,不过长期拉着厚厚的窗帘又影响自然采光,因此可以采用类似于纱帘一类的轻薄帘布。以及就是色调搭配,轻快明亮的色调中心色为黄、橙色,地毯橙色,窗帘盒床罩可以选取黄白印花,沙发天花板用灰色调的,搭配一些绿植,别有一番风味。

心于千里 2017-07-31

题主好,需要看是什么风格,要和您的地砖或地板以及茶几电视柜相搭配才行。由于实际情况我不太了解,这里只给出两个大约的方案:乳白色地毯,或是黑白斑马纹的地毯,会很清爽淡雅,有种艺术风格;或是配个黑色或是接近黑色的藏青蓝地毯,会显的很成熟,很时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