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卫生间 190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7-31
小空间卫生间装潢可以怎么设计?如何装修更实惠

我家卫生间只有一个排水的地方,想干湿分开,干的那一部分没有排水出口有关系吗?

被采纳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7-31

卫生间装修风水之卫生间各类物品的摆放与设计卫生间小的话,那么我们在装修设计上就要放置重要的物品了,对于那些可以不用的物品就不要摆放在卫生间里了,以免给卫生间造成拥挤的感觉。在室内卫生间风水中,马桶镜子淋浴是应该摆放的三件物品,其余的物品设计可以依照我们的需要来选取。
(1)在小卫生间装修风水中,为了不占用卫生间的空间,我们可以选取推拉门,在推拉门的选取上,选取那种封闭性墙的,这样就能阻隔卫生间的秽气飘散到家居的其他区域。而且这个推拉门的选取可以依照室内的装修风格选取木质的、玻璃的等等。
(2)在卫生间的内部构造中,我们可以设置一个吊来放置衣物或者洗漱用品,位置可以略微高一点,放在人不经常活动的地方,这样才会给小卫生间装修风水带来一个好的风水。
(3)在小卫生间装修风水中,还要对卫生间的窗户进行打造,保证小卫生间的通风性,并且在选取排气扇的时候,一定要选取性能好的。
(4)马桶的设计不能够和整个家居的方向一致,这样就不能让外财进入家居,马桶的设计也不能对着卫生间的门,这样会给人带来不安全的感觉。在小卫生间装修风水中,我们要合理的进行设计,以及一点要关注的是,马桶不能对着镜子,由于镜子有反射煞气的作用,对于卫生间的收煞效果不是很好。
(5)那么在小卫生间装修风水中,镜子的选取就不能太大,就要依照实际的情况来选取了。不过人在照镜子的时候,在镜子的顶部一定要出现一点空白的区域,这样的话就可以给我们带来事业运,对家人的事业发展就有很大的帮助。在小卫生间装修风水中,一个关注的要点就是,不能犯了基本的风水问题。二是,要在设计的时候尽量留出活动的空间,不要设计不必要的装饰,不过像盆栽等可以用在卫生间中。

其他回答(共2条)
五月的天 2017-07-31

卫生间用暖风机效果要看卫生间的大小,小的还可以,大的不行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