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月| 维护保养 13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1
油漆滴在木地板上怎么办?用汽油能擦掉吗?谁能给点建议?

油漆滴在木地板上怎么办?用汽油能擦掉吗?

被采纳
浪漫小红酒 2017-07-31

假如墙上的油漆,只是一小块油漆的印痕,那好办,就用汽油、天那水、松香水等一类的化学溶剂将其擦掉就行。但假如是要将整幅老墙上的涂料全部洗刷掉,那方法就完全不一样了。
1、用磨轮磨掉,比较快,比较平整干净。
2、用铲刀铲掉,可能铲得不够干净,但不要紧,铲掉油漆的墙面不会太光滑就行。以上两步都是需要重新粉刷墙壁所必要的工序,由于油漆比较滑,重新修整整个墙壁需要刮腻子的话,腻子就很难牢固地附着其上。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杰拉德 2017-07-31

还是要看怎么脏的,地板上烫焦了是没办法擦掉的,假如非要除去那块疤的话,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用细的砂纸磨掉,再补上油漆。建议砂纸要用300目或者以上的。这样不会磨花掉。补好油漆后不容易看出来。

半世拥抱 2017-07-31

地板砖就用汽油或油漆稀料擦就可以了,要是油漆面的木地板就不可以用汽油或稀料擦了,应该用干布慢慢擦掉。或用手搓掉。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一个温暖的家 2017-07-31

1、是实木地板还是强化地板,假如是强化地板的话,就尽管用砂纸或是小刀清理吧。当然最好还是用有机溶液清洗(比如汽油,或是女孩子用的消甲水都可以)。
2、由于强化地板表面是有耐磨层,不透水的,不会影响下面的装饰层。但假如是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或是强化地板里的漆面板(钢琴漆、水晶漆、提琴漆、陶瓷漆之类都是一样的)就不行了,由于这些地板的表层都是刷的油漆,一不小心就会破坏地板的表层,彻底影响美观,处理时要特别小心
3、建议用小刀轻轻的刮,看到露出下面的底色就停止。全刮掉后重新打一遍蜡或精油。不过肯定会留下痕迹了当然实木地板还可以把整间屋的地板全部打磨一遍重新上一遍漆。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