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奔跑着的陈大明| 家具 118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1
定制衣柜用什么板材好?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家里的衣柜正准备换新,想定制一款,就是不知道成都的衣柜厂家定制的时候使用的都有哪些板材,哪一种板材比较好呢?大家有推荐的吗?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07-31

定制衣板材主要有实木颗粒板、实木多层板、密度板、禾香板

其他回答(共3条)
快乐小魔仙 2017-07-31

除了整张的实木,你也可用一种叫做双面贴防火板的东西,有很多颜色可以选取,并且很好打理。边角处用封边条封起来就好了,然后在定制一个拉门。现在很多定制衣帽间和衣柜的地方用三聚氰胺板,这个和它的效果一样,不过质量要比三聚氰胺板好。这种板材大约145一张,一个2.8乘3米的衣柜4张板就OK了。

晚安night 2017-07-31

三聚氰胺板环保、耐高温、耐磨、简约,假如有刮伤,打一层修饰蜡进行修补即可,是定制衣柜,橱柜,书柜等的首选板材。

河东狮 2017-07-31

现在的板材主要是这几种,生态板、刨花板、实木颗粒板、多层实木板,纤维板,市面上大部分定制衣柜的板材,实木颗粒板居多,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