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依非E| 床品 153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7-31
弹簧床垫好还是海绵床垫好?有没有人知道?

被采纳
萨普赖斯 2017-07-31

的构成中,床垫的品质直接决定了舒适度,好的床垫还可以提高睡眠质量,促进睡眠健康。床垫都有哪些类型呢?一起来看下你就会了解了。
1.弹簧床垫随着物质文明和工艺制作水平不断提升,现在市面上床垫材质、种类逐渐趋向多元化,常见的种类包括:弹簧床垫、棕榈床垫、海绵床垫、乳胶床垫、气床垫、水床垫、磁床垫等,其中弹簧床垫在市场占有率最高。
2.天然乳胶床垫床垫种类中的天然乳胶床垫选用天然橡胶树汁,通过精湛的工艺技术技术将其结合,采用现代化高科技设备和进行起模、凝胶、发泡、硫化、水洗、干燥、成型、包装等工艺制成。是现在市面上适合人体优质健康睡眠的现代绿色用品。3.3D床垫3D床垫指的就是由双面网布和中间连接丝组成,双面网布在使用过程中具有传统材料无可比拟的透气性,中间连接丝中的涤纶单丝使用,有效的保证了3D网布的回弹性。3D床垫主要材质是由一个个3D材料叠加起来,床垫价格起着决定因素的就是选用的3D材料。以上是关于床垫种类的内容,期望可以帮助大家。有需要购买的朋友可以借鉴下这些床垫类型,质量都是不错的。

其他回答(共3条)
极品奶茶MM 2017-07-31

棕榈弹簧床垫能用多久?这个回答可就难啦,棕榈弹簧床垫虽然在现在用的人比较少,不过假如保养的好的话,它的使用寿命也长达10多年,甚至更久的。不过考量到你的健康,建议还是选好点的床垫,像乳胶床垫、弹簧床垫都可以。

情感有若行李 2017-07-31

你好整网弹簧草优点有这些:每个无纺布袋独立支撑作用整网弹簧床垫是市面上最常见的弹簧床垫、舒适,由于整体受力,特点就是支撑力好,无论是翻身还是起床都不会影响到另一个人,弹性好。而独立弹簧床垫是将弹簧装入一个无纺布袋中,用胶水把无纺布袋粘起来,是用一根螺旋的铜线将一个个弹簧穿起来开成一层弹簧网,最大的特点是人睡在上面互不干扰。像蕾丝、美得丽、席乐顿一些高端床垫品牌都是独立弹簧床垫,又称席梦思,特点是极其柔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momo 2017-07-31

乳胶床垫:排气好,弹性好,没有震动和噪音;太软了,宝宝翻身不方便。棕榈床垫:透气散热性比较好;略微比较硬一些,宝宝可能不是很舒服。海绵床垫:比较轻,比较软;比较容易变形,不耐用。弹簧床垫:透气性比较好,比较耐用;吸湿性比较差,软硬度不是很固定,孩子适应困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