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向天再借五块钱| 暖气设备 11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1
德国曼瑞德地暖的质量怎么样?麻烦具体说一下。

被采纳
也许会回来吧 2017-08-01

进口地热管品牌:十大进口采暖管道的品牌有:德国瑞好、英国萨科森、欧博诺、欧文托普、嘉科米尼、丹麦格澜、丹佛斯、普林多、瑞士乔治、德国天籁。以上便是最新全球十大地暖品牌。其中部分在中国有生产,不算进口的管道,就像上海瑞好、欧博诺、嘉科米尼以及曼瑞德等。

其他回答(共2条)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01

题主好,这个的话有以下的排名
1、意大利亚历山大地暖管:
2、德国澳威尔地暖管:
3、洁利达地暖管:
4、德国乔治地暖管材
5、德国曼瑞德地暖管材
6、德国卡来斯地暖管材
7、德国艾德地暖管材
8、德国AID地暖管材
9、德国弗尔地暖管材
10、德国HEW地暖管材

追风少年 2017-08-01

进口品牌的管道有很多,就像十大进口采暖管道的品牌有:德国瑞好、英国萨科森、德国柯诺德、欧文托普、嘉科米尼、丹麦格澜、丹佛斯、普林多、瑞士乔治、德国天籁。以上便是最新全球十大地暖品牌。其中部分在中国有生产,不算进口的管道,就像上海瑞好、欧博诺、嘉科米尼以及曼瑞德等。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