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俺是IT男| 床品 21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1
床垫上直接铺床单真的好吗?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被采纳
taiwen 2017-08-01

单是铺在床上最上面一层的,被子下面的,你睡在上面的。床罩是你不用了罩在床上的。床笠是直接套在席梦思床垫上,四周有松紧带,将床垫固定。

其他回答(共3条)
来自星星的ni 2017-08-01

题主好,可以用床笠,床笠简单的说就是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解决了这个问题。床笠更可以作为床单使用。而且作为床单使用的时候,比普通床单更易固定防滑。期望能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7-08-01

床单是铺在床垫或褥子上的,床笠主要是针对席梦思床垫的,类似一个罩子把床垫从四围到上面都包裹起来,这样单子在床垫上就不会移位乱跑了。使用时最好先给床垫罩上床笠再在上面铺床单,这样对床垫的卫生干净也是种保护。

觅妞妞 2017-08-01

由于床笠简单的说就是是直接套在床垫上的布质罩子,它的主要用途是包裹床垫,床垫本身非常容易落灰弄脏,再加上人为的破坏,短时间就会变得很脏,清洗起来也非常的不便,床笠解决了这个问题。也有的床笠是将整个罩口都缝上松紧带,增加稳固性。床单大体与床等长而较宽,铺在床垫之上。床单与床笠的区别最大的地方就在于床单是直接铺在床铺上的,而床笠式套在床垫上面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