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在一起123| 卫生间 164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1
卫生间活荷载取值应该取多少?有没有人清楚?

被采纳
大嘴猴 2017-08-01

通常住宅或办公室卫生间(有座便无浴缸):恒载(不计板重)2.5????活载2.5
通常住宅卫生间(有蹲便器):恒载(不计板重)2.5????活载8.0
有浴缸的卫生间:恒载(不计板重)2.5????活载4.0
公共卫生间(有蹲便器):恒载(不计板重)2.5????活载8.0

其他回答(共4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01

应该将其放在绝命位、祸害位、六煞位上,这样可以相互压制,取以毒攻之效,化凶为吉。卫生间风水中最理想的方位应该是正东与东南方。由于这两个方位皆属木,而卫生间主水,水能生木,卫生间的水汽能够生旺正东与东南部的五行木气。同一个时间段里,正东和东南两个方向是住宅采光较好的方向,充足的阳光有助于保持卫生间的干燥,防止各种病菌滋生。卫生间不宜设在南方,由于南方的火气较重,在八卦里属火,容易形成水火不容的格局,房主会是非不断,易于卷入法律诉讼。卫生间也不宜设在西南方,由于这个方向属土,卫生间强大的水能会造成土克水的格局。若卫生间设在此,则家中人的心脏和眼睛容易出现问题,女主人身体较弱。卫生间设在西北角也是不好的,由于西北方在风水中是天门,象征父亲,假如将卫生间设在西北方,有污秽天门之嫌,令家中男主人健康、名声受损。卫生间设在北方是非常凶险的。由于在五行中,北方属水,两水相加引发水能增加,会消耗居住者的精力。卫生间设在东北方也不吉,水能会破坏此方位原本的土能,家中男主人易得腰部和肾脏疾病,家中女主人易得妇科病。而从风水角度讲,此方位被称为“后鬼门”,将卫生间设在次方位上,则家中夫妻感情不和,会有第三者介入,对子孙也极为不利。期望对你有用

顶端食物 2017-08-01

题主好,很开心回答你的问题。旧厂房改造主要有以下几个要点:改造门窗旧厂房改造装修:旧厂房的门窗是装修的重点对象,可依照门窗的老化程度进行处理。木制门窗假如起皮、变形,钢制门窗假如表面漆膜剥落、主体锈蚀或开裂,都应该拆掉重做;木制门窗假如材质紧凑,表面漆膜完好,可以贴上装饰面板,充分使用资源,节约费用。修补墙面地面天花板旧厂房改造装修:据介绍,购买旧厂房后,业主应请厂房装修装饰设计师对厂房屋进行实地勘察,首先看墙面、地面、天花板等的情况,假如有明显裂纹、脱落或起砂,应进行修补处理,主要是铲除墙面油污、粉化墙漆,用水泥砂浆修补裂缝、孔洞。修补后要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即使基层更牢固,又可防止基层泛碱性或受潮,然后用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修缮水路电路旧厂房改造装修:设计师分析认为,旧厂房的水、电管线由于时间较久,难免有些老化,因此都要进行修缮。首先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对不合理的管路要进行更换,要做到管路合理、连接紧密、无跑冒滴漏,还要便于日后维修。装修卫生间前要堵住地漏,先进行淋水试验,假如漏水,应该重新做防水。有些旧厂房电路为明线,存在乱布线、线路老化等情况,不适应现代厂房中电器较多的日常生产,存在火灾隐患,装修改造时应按照国家有关标准,使用相应规格的铜线。结构改造、加固相当多的旧厂房进入了生命的“中老年期”,由于使用过程中经历了地震或者其他损伤,结构承载力都存在不同程度的下降;厂房改造改变了原有结构的使用功能,进而引发荷载大小和传力路径的改变;国家规范对建筑的要求越来越高,使得旧建筑难以满足新规范的要求…这些因素决定了应该对原有结构进行承载力复核。在对原有结构进行安全性检测的基础上,进而采取有针对性的结构加固方案。加固设计应该关注结构二阶段受力的特点,第一阶段为结构在加固前,结构受到相应支撑后的受力状态。此时,部分构件可能由于受到支撑的缘故出现一定的卸载;第二阶段为结构加固完成后,新旧构件协调工作的阶段。在此阶段,结构承受的荷载发生了改变,新增的空间分割,改变了恒荷载的布置。结构使用功能的改变引发活荷载的变化。同一个时间段里,新增构件以及新旧材料的协同工作将改变荷载的传递路径。针对以上二次受力的特点,应分别对结构进行施工阶段与使用阶段验算,实际方法可参照相关规范进行。期望我的回答对您有用!

情迷榻榻米 2017-08-01

1、抗震要求。地下室假如设计不当,对整体抗震性能会产生较大影响,依照南京市施工图审查要点,对于半地下室的埋深要求应大于地下室外地面以上的高度,方可以不计其层数,总高度才能从室外地面算起。地下室的墙柱与上部结构的墙柱要协调统一。地下室顶板室内外板面标高变化处,当标高变化超过梁高范围时则形成错层,未采取措施不应作为上部结构的嵌固部位,规范清楚表明作为上部结构嵌固部位的地下室楼层的顶楼盖应采用梁板结构,地下室顶板为无梁楼盖时不应作为上部结构嵌固部位。结构计算应往下算至满足嵌固端要求的地下室楼层或底板,但剪力墙底部加强区层数应从地面往上算,并应包括地下层。
2、荷载取值与组合。地下室外墙受弯及受剪计算时,土压力引发的效应为永久荷载效应,可变荷载效应控制的组合时,土压力的荷载分项系数取1.2;永久荷载效应控制的组合时,其荷载分项系数取1.35。对于地面活荷载,同样应乘侧压力系数,许多设计中计算不对。地下室底板的强度计算时,依照《建筑结构荷载规范》。抗浮计算时,板、覆土的自重的荷载分项系数应取为0.9。地下室外墙的土压力应为静止土压力,依照土性的不同分别采用不同的计算方法,粘性土采用水土合算,砂性土采用水土分算。
3、地下水与抗浮。地下水位及其变幅是地下室抗浮设计重要依据,实际地下室抗浮设计中往往只考量正常使用极限状态,对施工过程和洪水期重视不足,因而会造成施工过程中由于抗浮不够出现局部破坏。另外,实际中在同一整体大面积地下室上建有多栋高层和低层建筑,而地下室面积大,形状又不规则,加之局部上方没有建筑,此类抗浮问题也相对比较难以处理,须作细致分析处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