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杨隆秋| 儿童家具/用品 106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儿童家具要怎样选,哪个牌子的好?哪些可以推荐一下

被采纳
半夏樱花 2017-08-02

儿童家具本身就比成人的要贵,儿童实木家具更贵;更别说一些好的品牌儿童实木家具了,那价格真的是贵得吓人,就拿芙莱莎来说吧芙莱莎实木儿童家具是最好的儿童家具品牌了不过它的一张普通的就上万块。

其他回答(共3条)
凡士拉 2017-08-02

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日家具华日实木家具在中国家具行业中是一颗明珠。经过了20多的发展,现已拥有民用、沙发软体、床垫、家居饰品、木门、橱、儿童、办公、宾馆等系列家具产品,各个风格满足了不同要求的购买者。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联邦家具成立于1984年的联邦家具,至今有20几年的发展历史,打造出了家具行业的领导品牌,成为中国家具行业的领军企业,被誉为中国民营企业发展的常青树。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双叶家具双叶实木家具品牌成立于1995年,地处于得天独厚势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是国内实木家具制造家具行业中最大基地之一。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光明家具始建于1985年,20多年的努力发展,光明实木家具品牌被评为“2011年中国家具行业最具影响力品牌”和“2011年中国十大实木家具品牌”。最近,光明实木家具也荣登“第五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华鹤家具中国中国名牌产品。成立于1956年。以家具、木门、厨柜产品为主要产业。是中国家具与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喜梦宝实木家具品牌成立1988年的泉州。是一家综合实力百强企业。喜梦宝实木家具产品一直将环保理念植入品牌的DNA,经20多年的努力,打造出最有影响力的家居品牌。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曲美家具成立于1987年,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大型、规范化家具集团。是中国家具行业中第一个引进国外设计师公司。使得中国的家具市场也拥有北欧时尚之风,让中国家具设计走上创新之路。环保实木家具哪个牌子好之月星家具成立于1988年的江苏月星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千家企业集团之一。产品风格函盖中国的古典与现代风格,又有意大利、法国、美国、西班牙、丹麦等各国的异域风情。满足了不同消费审美观。

一粒陽光 2017-08-02

不是哪个品牌的家具好,而是你要选取哪种类型的家具...全友家私是板式家具做的比较好一点,现代风格的...建议是选板木结合的家具,比纯板木的家具要结实耐用,价廉物美...就品牌价值来说,双虎没有全友的知名度高,家具品质都接近.

时间去哪er 2017-08-02

1、贝易通儿童手机
2、Disney儿童手机
3、NEC儿童手机
4、关爱行儿童手机
5、大显儿童手机
6、爱贝多儿童手机
7、心相随儿童手机
8、知己儿童手机
9、高新奇儿童手机
10、众一儿童手机以上就是儿童手机十大品牌,不知道儿童手机哪个牌子好的可以参照一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