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收费咨询 211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地暖每平米的安装价格是多少?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被采纳

电地暖主要有发热电缆地暖、电热膜地暖、碳晶地暖这三大类。现在市场上的发热电缆地暖有单导和双导两种,双导每平米价格约在150元-180元,单导每平米价格大约在130元-150元,电热膜地暖每平米价格在120元-180元,碳晶地暖其每平米价格在140元-2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醉猫 2017-08-02

现在水电安装包工人工费要每平米:25元。其中:电工:每平米:15元。水工:每平米:15元。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光曜燎烛 2017-08-02

题主好,军星地暖管的价钱需要从:地暖管的口径大小、材料选取、长度、壁厚等方面进行综合考量,这样的价格才准确。普通的每平米200元哦,期望能对你有用

南瓜 2017-08-02

据我所知地暖管道铺设价格是每平米200元,我家刚铺了地暖,很好铺,时间也很快。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你。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