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儿童家具/用品 16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泥博士硅藻泥好吗?价格怎样?有谁清楚?

被采纳
此间少年 2017-08-02

泥博士硅藻泥价格参照:瑞丽斯家居专营店泥博士硅藻泥,价格:5.00安舒舒耐特专卖店泥博士硅藻泥,价格:13.80贝多拉群聚专卖店泥博士硅藻泥,价格:11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以实物为主。

其他回答(共3条)
阳光明丽 2017-08-02

墙面硅藻泥:艺术漆墙面硅藻泥价格75.00凌硅藻泥纯料干粉吸附甲醛价格275.00硅藻泥天然环保墙面硅藻泥涂料价格165.00以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泥师傅硅藻泥011硅藻泥RMB220泥师傅硅藻泥009硅藻泥RMB215泥师傅硅藻泥008硅藻泥RMB198泥师傅硅藻泥014硅藻泥RMB245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渔夫 2017-08-02

我打听的情况是这样到的泥博士硅藻泥价格有这些:
1、森然旗舰店的泥博士硅藻泥价格是:258元;
2、兰舍旗舰店的泥博士硅藻泥价格是:200元;
3、金丽雅硅藻泥店的泥博士硅藻泥价格是:198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