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臭豆腐| 家具 15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2
大家给说说卧室双人沙发尺寸大概是多少?有没有规定的

被采纳
莹莹Ivy 2017-08-02

假如家里边的房屋够宽敞,我们完全可以在客厅沙发套装之外,额外添置一款双人沙发,不用太大,只要双人沙发最小尺寸便好,这样,我们可以在阳台、在书房,在任何我们要使用的场合放心使用,小巧别致的双人沙发也不会占用我们太多的空间,就上我们图上的这款双人沙发,它是双人沙发最小尺寸,其长不过120cm。其宽是55cm,其高度只为80cm,小小巧巧的规格设计,精致、优美的造型,让这款欧式双人沙发富有魅力。

其他回答(共2条)
淡风飞雪 2017-08-02

花田的沙发垫里面的夏季冰垫沙发凉席套装和麻将竹罩椅子防滑坐垫,可定做贵妃拐角碳化黑冰丝硅胶底款45*45cm椅垫大约是RMB70.00元,索菲娜沙发垫套装夏欧式沙发套罩巾小镇沙发垫(1个)坐垫90*150cm的大约是80元一个吧。

吴刚玉兔 2017-08-02

双人棉被的尺寸是:双人棉被标准尺寸是190CM×220CM。加大双人棉被的标准尺寸是230CM×250CM。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