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厨房电器 151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2
使用即热电热水器安全吗?哪位能够说说看?

准备买个即热电热水器,但是不知道怎么样?用起来安全吗?

被采纳
mona 2017-08-02

目前,市面上的热水器主要分为储水式电热水器、即热式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以及空气能热水器五大类。热水器属于对质量要求较高的家电,不允许有任何安全隐患,建议您选购大品牌,质量过硬,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厂家。海尔的电热水器在行业中的口碑就不错,我家里使用的也是海尔电热水器,用了五六年了,没出现过任何问题。

其他回答(共4条)
磐石 2017-08-02

1.数显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淋浴水龙头100元
2.TCLTDR-30B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器冷热电热水器下进水180元
3.TCLTDR-31IC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电热水器数显侧进水2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时间去哪er 2017-08-02

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价格是99元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价格是268元TCLTDR-30D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热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笼头价格是236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丁小妹 2017-08-02

TCLTDR-30AX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139.00TCLTDR-30BX即热式电热水龙头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下进水138.00飞羽FY-08QX2X-34电热水龙头即热式厨房快速加热速热电热水器268.00像这些价格都是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