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也许也许吧| 家具 72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2
有知道客厅沙发买什么颜色好的吗?要注意什么?

被采纳
金口木舌 2017-08-02

客厅欧式有框画选装饰油画比较好,装饰油画多以大自然花鸟为题,可选题材众多,内容也变化多姿,表达的寓意也有很多种,有更多的人喜欢在室内挂上一幅花鸟画,不仅能很好地装饰室内空间,在风水上还利于自己家庭旺运聚财,不过客厅欧式有框画应依照客厅沙发家具、电视背景墙的色调及客厅主题风格选取与之能搭配的无框画,假如是选客厅沙发背景墙的无框画一定要与沙发的颜色相适宜。

其他回答(共3条)
半夏樱花 2017-08-02

布置都有哪些风水讲究:
1、位置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最不理想的客厅。
2、摆设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房佳旭 2017-08-02

饭厅布置都有哪些风水讲究:
1、位置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最不理想的客厅。
2、摆设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傻乐是福 2017-08-02

中式风格风水讲究有以下几点:
1、位置,客厅是家人共用的场所,宜设在房屋中央的位置;若因客厅宽敞而隔一部分做卧房则是最不理想的客厅。
2、摆设,客厅沙发套数不可重复,最忌一套半,或是一方一圆两组沙发的并用。客厅中的鱼缸、盆景有“接气”的功用,使室内更富生机,而鱼种则以色彩缤纷的单数为好。
3、财位,财位的最佳位置是进门的对角线方位。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