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地板 192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3
荣登地板怎么样?有谁了解?

被采纳
老余 2017-08-03

推荐几款不错的品牌的地板:荣登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12mm地板101元大自然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15mm191元金舰纯实木地板橡木地板仿古手抓纹18mm进口原木18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2条)

南洋地板的价格有这些:
1、荣登拼花地板1568RMB178.
02、肯帝亚拼花地板PH-892RMB892.
03、墨雅澜拼花地板块PH043RMB509.
04、信宏拼花地板K308RMB78.
05、大自然拼花地板香花梨RMB8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谢同学 2017-08-03

推荐荣登地板实木楼梯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12mm地板100元贝尔地板强化复合木地板实木楼梯地板12mm地板98元实木楼梯地板,地板多层实木复合地板大美木豆15mm环保126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