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装修预算 930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4
想了解装修预算,请提供有效价值的信息?什么风格比较合适?

在河南洛阳土巴兔半包包含哪些项目?装欧式风格大概需要多少钱?

被采纳
流白 2017-08-04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以上资料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4条)
仁德的刘备 2017-08-04

在太平洋家居上面注册装修,平台会分配几家装修公司上门量房的,到时候每个公司都会出报价的,你可以跟他们商量的

丁小妹 2017-08-04

我想知道药店的装修要求有哪些可以说说吗...Loft公寓装修费用,清单让预算更清楚!客厅隔断设计.

福星高照 2017-08-04

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直接费用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涉及到的是有直接的费用,直费用的话,实际包括的有材料、设备辅料、运费和人工费等等,对于这些费用,在实际消费的时候,都是按照市场透明报价进行估算。想知道这方面的实际价钱,很容易。家庭装修预算清单之装修包工包料造价专业人士介绍,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是用户自己进行提供实际的材料和设备的话,那么,就应该将各个项目的资金预算出来,之后在将总的价钱相加,这样就是最后的总造价了。给大家举一个实例,在进行实际装修的时候,假如乳胶漆的材料费加人工费为每平方米15元,需要装修的面积为150平方米,那么,最后工程的单价就等于2250元。

难磕遗梦 2017-08-04

银行装修贷款要求的资料和条件通常有这些:
1.借贷者有当地常住户口并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实。
2.借贷者在当地有合法稳定的收入。
3.能向贷款机构提供有效的个人资产证实、银行对账单、税务单等资料。
4.对装修的房屋提供有效的购房证实、房屋买卖合同等。
5.满足银行规定的另外的条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