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元少卿| 其它 60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8米正方形的室内设计?有没有网友了解?

8米正方形的室内设计,,两个卧室,一个洗澡间,一个厨房,一个客厅

被采纳
奔跑的刘备 2017-08-04

1、棉被:1米乘1米的正方形被套,新棉花1斤,薄被子春夏季使用;
2、棉被:1米乘1米的正方形被套,新棉花2斤,厚被子秋冬季使用。抱被两个:1米乘1米的正方形夹被,春夏季抱宝宝出去的时候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向北直走 2017-08-04

室内网球场标准尺寸:球场是一个长方形,长23.77米(78英尺),宽8.23米(27英尺)。用球网将全场横隔为二等区,球网悬挂在直径不超过0.8厘米(1/3英寸)的绳或钢丝绳,球网两端悬挂或超过在直径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圆形网柱或边长不超过15厘米(6英寸)的正方形网柱顶上。

樱桃小落812 2017-08-04

客厅是正方形的装圆形或正方形的灯都可以。客厅是长方形的装长方形的灯比较好看。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