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个温暖的家| 其它 11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问一下各位家里装修都是什么牌子的啊皇标卫浴怎么样啊?多长时间能装修完?

请问各位家里装修都是什么牌子的啊,皇标卫浴怎么样啊?

被采纳
比目鱼ok 2017-08-04

不错啊,个人感觉林内算老牌子了,家里就是林内,没啥质量问题。

其他回答(共3条)
禄安哲beil 2017-08-04

前段时间装修用的是TCL的,还真不错,家里的电器接近都是这个牌子,都说TCL这个牌子质量都行,用着也放心啊,在这家店订购的看了很多买家对这家店评价都不错,难怪销量这么高

仁德的刘备 2017-08-04

伟星管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啊,水管好的牌子还是比较多的,不是很清楚的话建议参照下买购中国十大品牌网上面推荐的十大水管品牌,有爱康-保利,美尔固,索邦,金德等等,都是一些比较不错的牌子呢。我很多朋友家里装修的就都是用爱康-保利,索邦,美尔固这三个牌子的呢。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小小梦想曲 2017-08-04

卫浴产品选取也是要依照装修风格来选的,这样搭配起来才不会影响整体的装修效果。欧联卫浴就是欧联(国际)卫浴。欧联(国际)卫浴是一个有名气的牌子,欧联的产品质量都不会有太大问题,我们买卫浴的时候除了看外观外,卫浴产品质量还有一个节水问题很让人担心,假如没有买对卫浴,家里的水费电费就会成为一个很大的问题,这也是个烦心的事啊,不过欧联卫浴产品质量还算是不错的,它在节能节水这方面做得挺贴心的,出现这种问题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你可以试着用用看!不然的话,你先上网站感受一下,他们的3D全景挺震撼的。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