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eiliwa| 门窗 8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求专家说一下房子装修飘窗怎么做?如何装修更省钱?

被采纳
不一样的烟火 2017-08-04

影响装修报价的因素比较多,主要有房屋面积,装修风格,预算,装修档次,工程量,产品档次等,这个需要专业设计师依照实际沟通情况详细计算,建议您带上户型图或给您看下房子,现场沟通之后做个合理规划,做初步预算;这样相对就比较准确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新鱼儿 2017-08-04

家装预算报价表就是把装修的每一项材料人工都算上给出大约的价格,刚开始做可能辛苦点,要多看看别人的家装预算报价表是怎么做的。建议你分成客厅厨房餐厅卧室卫生间等来做这个表会简单一点。

墨水满瓶 2017-08-04

这个墙布出来没几年,我家三套房,用的都是广东凤凰的,感觉质量还不错的,环保无味、无缝拼接、容易打理、耐磨抗拉、防霉处理、透气防潮、降噪音、色泽稳定、可做阻燃、防静电、隔热。今年乡下房子要从新翻新装修下,我打算继续用这个牌子的。

莫念 2017-08-04

影响装修报价的因素比较多,主要有房屋面积,装修风格,预算,装修档次,工程量,产品档次等,这个需要专业设计师依照实际沟通情况详细计算,建议您带上户型图或给您看下房子,现场沟通之后做个合理规划,做初步预算;这样相对就比较准确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