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间向阳小木屋| 生活家电 147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4
求教一下柜式空调怎么清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8-04

机清洗步骤有这些:关闭柜式空调室机的电源总插座。
2.使用清洁工具将空调的灰尘全面的而打扫一遍,以免后面对空调清洗剂产生不良的影响。
3.使用清洁工具将空调的灰尘全面的而打扫一遍,以免后面对空调清洗剂产生不良的影响。
4.开启空调并把风量及制冷量调到最大,保持开启空调20分钟。我所知道的就这些了,期望能帮助到你。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其他回答(共2条)
莫念 2017-08-04

内机漏水:
1、柜式空调室内机出现漏水的现象,可能是由于空调排水管脱落或者是破损所引发的,假如排水管被一些杂物堵住也会引发空调室内机出现漏水的现象。
2、柜式空调在使用的时候,它放置的位置不平整,同时它的排水管道蛇形分布,因此容易出现虹吸现象,使得空调冷凝水无法排出。
3、在搬运过程中,空调出现了碰撞使得柜式空调的接水盘出现了移位。
4、在使用空调的时候假如室内的湿度比较大,就容易在室内机的出风框和摆风扇叶上布上一层水珠,这一个现象可能就让你产生出空调漏水的错觉。
5、柜式空调它的接水盘已经装满,不过它的出水管却被堵住了,这时水就会从内机中流出。室外机漏水:
1、我们在使用柜式空调的时候,发现水是从外机的高低压阀中滴出,这样的现象其实是正常的,这属于凝露水滴。
2、空调处在制热化霜的状态下,室外机出现漏水的情况,这一现象也是正常的。
3、柜式空调的外机连接管它的保温效果不到位,这时在水管上就会产生出凝露水,这也会造成柜式空调室外机漏水。

简单克制 2017-08-04

题主好,那么建议你尝试以下提供的方法介绍清洗空调首先关闭柜式空调室机的电源总插座。手轻轻掰开外壳,将里面的滤网摘下清洗就可以的,然后安装上去就可以了;假如要清洗外机建议找专业人士清洗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