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叮当哆啦梦| 生活家电 12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4
排气扇和换气扇一样吗?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青春值得拥有 2017-08-04

强力工业排气扇厨房抽油烟排风换气扇金属铁大风力抽风机12寸203元圆形加压管道风机强力排抽送风机排气换气扇厨房排风扇油烟200135元强力大风力静音铁双排风扇10寸换气扇厨房窗台油烟机连排气扇连体11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信息均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际价格为主

其他回答(共2条)
微醺灯光 2017-08-04

1、艾美特换气扇卫生间排气扇强力排风扇厨房油烟抽风机XC15E排烟扇参照价13
92、奥克斯排气扇抽油烟王翻盖换气扇超薄10寸静音厨房卫生间排风参照价1183、6寸墙壁厨房抽排油烟/工业换气扇排气扇/大风力抽风机强力静音参照价42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

隆冬龙东强 2017-08-04

金羚换气扇卫生间厨房油烟排气风扇超薄6寸墙壁玻璃69.00奥克斯排气扇抽油烟王翻盖换气扇超薄10寸静音厨房卫生间排风118.00金羚厨房油烟排气扇强力换气扇抽油烟机排烟墙壁窗户滚珠轴承Y2106.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