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午后薰衣草| 生活家电 1804浏览次数 9个回复 2017-08-04
机顶盒有杂音哪个知道该怎么办?希望详细说说。

被采纳
释放自由 2017-08-04

1、网络机顶盒(NetworkSet-TopBox)简称STB技术是现在信息家电中至关重要的技术设备。到现在为止机顶盒的功能已从一个多频率的调谐器和解码器跃升为大量电影、多媒体事件、新闻等联机数据库的一个控制终端。由此看来如何扩展机顶盒的功能,提高质量,降低生产成本,优化产品结构,对发展即将出现的交互式电视网络具有重要的意义。
2、现在网络电视机顶盒品牌主要有海美迪、开博尔、美如画等品牌。对于不了解网络电视机顶盒品牌的,为了保证能够买到优质的产品,还是最好选购大品牌的网络电视机顶盒,这样比较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8条)
顶端食物 2017-08-04

机顶盒有噪音,可以理解为两类噪音:一是机顶盒自身发出的噪音,二是电视机在接上机顶盒后发出的噪音。
1、机顶盒、特别是最近约五年内的机顶盒产品,自身不应该发出噪音。由于最容易出现噪音的降温风扇已经不被机顶盒采用了,机顶盒的主芯片即使需要特别降温,安装的也是铝质静止散热器。而且,机顶盒内不装扬声器,也不会出现啸叫。,假如机顶盒自身出现较大声音,特别是频率较低的噪音,很有可能是由于其壳体与其他物品产生共振。只要将机顶盒挪动一下且将壳体坐实不留悬空垫角即可。
2、电视机在接上机顶盒后发出噪音,可能是附近有较强的电磁干扰源,从电视机与机顶盒之间的音频线(红白两色插头)串入电视机。解决办法是尽量缩短连接线的长度。若条件许可,尽量采用HDMI线连接机顶盒与电视机,由于该线的音频信号是经过调制后传输的,抗干扰能力较强。

樱桃小落812 2017-08-04

题主好,据我的了解要想让机顶盒和电视连接首先应该用三色线一头接到机顶盒上,另一端接到电视后面的AV输入上,接下来将原来插电视的那根白色同轴线从电视拔下来,插到机顶盒的射频输入口上,最后别忘了把电视调成AV模式哦!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傻乐是福 2017-08-04

申请是开通有线电视。要用房主的证件。2交费是有线电视费每月18元,一年218。机顶盒不收费(朝阳用的是歌华有线电视,机顶盒免费送一个)不知是否说明白了

湛蓉蓉 2017-08-04

浙江电信机顶盒的市价情况有这些:
1.浙江市浩誉科技有限公司电信机顶盒,品牌是HY,型号是MXQ,价钱是130元一个。
2.浙江市好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电信机顶盒,处理器是RK3229,内存是1GB,价钱是145元一个。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设计咨询 整屋案例 APP/微信
扫码下载
装修居住设计指南
扫微信
关注名师名作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