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俊丸丸S圣炼| 生活家电 13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4
双门大冰箱是不是比较耗电?请各位推荐一款,要比较省电的?有哪位高手晓得?

被采纳

双门直冷式机械温控冰箱,海尔市场销量第一,主销型号BCD-196TXZ,价格1899元,家电下乡型号,性价比很高。产品类别双开门总容积196L冷藏室容积128L冷冻室容积68L冷冻能力3kg/24h额定耗电量0.49度/天外形设计银色拉丝外形尺寸610*525*1648mm功能特点双宽设计,底部发泡,自动冬季温度补偿,角蒸发器,底部抽屉双制冷。新飞BCD-180TKD,1400元。新飞与海尔,是仅有的企业很稳定发展的老牌国产冰箱厂了,新飞冰箱大众化,农村市场比较欢迎。产品类别双开门总容积180L冷藏室容积112L冷冻室容积68L能效等级1级额定耗电量0.56度/天噪声值

其他回答(共3条)
晨钟暮鼓 2017-08-04

题主好,总得来说,还是比较耗电的。电热水龙头功率1500W~2800w,用起来很大的耗电!不过,优点就是快速,10秒接近就出热水了,应该也省电就是开的时候费电点,缺点应该是出水不是太热,假如大水量不热。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您。

无双公主 2017-08-04

优点:五重结构,多重保鲜:具有除臭、抗菌、分解乙烯、释放VC、保持水份、调节湿度等多重功能,保持菜营养不流失,呵护食物长保水润新鲜。缺点:两边的侧板好热,不知道是不是时间长的原因总结:超强冷冻能力,快速制冷,水分营养双保全,新鲜又健康。环保高效发泡剂加上超微孔发泡技术,超强隔热,三层硅胶门封,冷气不外泄,独有蓄冷技术,延时保护保温。现在冰箱选取品种很多,你这个价位的,实际上可以选取西门子,个人好偏爱西门子啊!!!!!!!SIEMENS/西门子BCD-610W(KA82NV06TI)对开门电冰箱今年刚换的是SIEMENS/西门子BCD-610W(KA82NV06TI)升冰箱样子很好看,冰箱的容量大小刚好适合家里的情况,冰箱工作的时候不会很吵,冷冻挺快的,用了好几个月了感觉不会太耗电了。它的对开门把手采用了磨砂金属材质,手感出色、摩擦力适合。双独立循环系统、多出风口设计、温度可控储鲜室。它的冷冻能力为12kg/24h,这对于一款超大容积的冰箱来说着实不易。此外,它的24小时耗电量仅仅只有1.04kwh,相当于1天消耗1.04度电,这在容量高达610L的冰箱中实属罕见,其标称的中国能效标识为1级,可以说节能效果非常不错。详细参数【天猫预售】SIEMENS/西门子BCD-610W(KA82NV06TI)对开门电冰箱-tmall.com天猫

精灵VS小熊 2017-08-04

海尔有一款BC/BD-62冰箱,62升的,不大,单人很适合,可以在冷藏,冷冻,软冻之间转换,使用起来是很方便的.而且它也是十分省电的,一天不到半度电.这里特别向你推荐的。我这里找了一些性价比较高,并且也非常实用的品牌的冰箱列举出来,给你看看啊!海尔冰箱(十大冰箱品牌,青岛海尔)西门子冰箱(十大冰箱品牌,西门子有限公司)TCL冰箱(十大冰箱品牌,TCL集团)美菱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菱股份有限公司)新飞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新飞)LG冰箱(十大冰箱品牌,LG电子)松下冰箱(十大冰箱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星冰箱(十大冰箱品牌,三星电子)博世冰箱(十大冰箱品牌,博世)美的冰箱(十大冰箱品牌,美的制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