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默默无闻| 门窗 11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5
博古架门洞怎么设计比较好?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08-05

别墅客厅餐厅设计办法,1,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2,采用矮柜最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站起来,就能对客厅和餐厅一目了然,用矮柜做隔断,除了在整体视觉上错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矮柜还可以摆放东西,也起到了收纳的效果。大约这样做,比较好。

其他回答(共3条)
不倒柏林墙 2017-08-05

别墅客厅设计办法:1,客厅与餐厅隔断采用原木的博古架,增加了房间的古典气氛。在布局上,博古架还可以充当储物柜的效果,博古架上可以摆放许多小件物品。2,采用矮柜最为客厅与餐厅的隔断,站起来,就能对客厅和餐厅一目了然,用矮柜做隔断,除了在整体视觉上错开客厅与餐厅的空间,矮柜还可以摆放东西,也起到了收纳的效果。大约这样做,比较好。

晚安night 2017-08-05

欧式门洞的造型,这个门洞间隔可客厅和厨房,而欧式门洞是一种新式的建筑形式,这种欧式门洞的装修显得家里品味高雅而大气。中式风格门洞设计,彰显了房子具有古典的风韵。而新中式古典风格的客厅,垭口造型设计是博古架实木质的隔断装修,带来个性典雅得门洞设计。

笙歌停 2017-08-05

题主好,这样设计是比较合理的,我们家有个门洞就是直接用木料做一个博古架然后接着做了一个平开门,只要大框架做起来门套就可以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