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ka吖虫| 门窗 126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5
请教各位朋友卧室拐角飘窗怎么装修设计?怎样装修比较省钱?

被采纳
tai一9890 2017-08-05

题主好,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可以有四种方法设计:
一、常规一字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二、L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
三、小户型卧室“假”飘窗装修设计
四、异型小户型卧室飘窗装修设计这四种是当前最常规也是最多用的飘窗设计。期望我的回答能给你帮助

其他回答(共3条)
你是花花世界 2017-08-05

卧室拐角窗应该如何装修:
1、以超强储物能力的衣定制来节省更多空间,以美观时尚、经济适用的定位满足主人需求,从实用主义的角度出发,注重风格和文化的多元性,结合房型,精选各类不同的板材,以不同的风格、最个性化的定制,来营造最完美的卧房空间。
2、在拐角飘窗处打造了工作区及梳妆台,格局设计十分巧妙,特别是飘窗旁的吊柜式书架,扩充出收纳的空间,给工作、学习等带来一个多功能的小区域。
3、色彩上以白色为主体,搭配以酒红、玫瑰红、粉红等烤漆面板,粉暖色调的搭配立刻营造出一种温馨浪漫的卧房氛围。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薪薪相惜 2017-08-05

题主好,卧室飘窗台无论怎么设计,都应该考量安全问题,就像说加简易防护栏。新闻报道中很多小孩都是从飘窗上掉下来的。一定要关注飘窗安全问题,最好再配一个飘窗手动开窗器,不用爬上爬下开窗,就安全了。

影之名 2017-08-05

飘窗台面装修的原则:
1、安全性:飘窗的最大的特点就在于采用了落地式的设计,采光更加的好,并且视野也是非常的开阔,不过使用飘窗还有一个非常大的问题,那就是安全性,说在进行飘窗装修设计的时候,首先要保证安全性,例如可以采用安全系数高,防撞系数高的玻璃,另外就是可以适当的增加一些护栏等等。
2、隐私性:在飘窗设计和使用的时候,隐私性依然是非常重要的一个方面,这包括了很多方面的内容,一个是飘窗本身的隐私性,另外的一个就是卧室的隐私性,因此在进行飘窗装修设计的时候,要充分的考量到隐私性,从而使用一些窗帘等等进行有效的阻隔,当然了,飘窗在装修的时候,可以选取一些美观的窗帘,以达到装饰性的目的。
3、功能性:飘窗装修设计,它的用途非常的重要,在进行设计之前,要详细的了解飘窗的用途,例如有些是用作休闲区域,例如有些地方用作读书学习的地方,有些是用作储物空间等等,说要依照不同的用途进行有针对性的设计,依照功能进行装修,从而达到合理的使用的目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