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门窗 1581浏览次数 6个回复 2017-08-05
上海木质防火门厂家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

被采纳
吴崖子 2017-08-05

题主好,甲级防火门是有木质防火门和钢制防火门的,木质防火门是以木材作为框架材料,内部填充耐火材料,使其具有阻燃性能的门的,防火性能还是很棒的!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5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08-05

1、深圳厂家昆明不锈钢玻璃防火门甲级防火门乙级防火参照价100
02、不锈钢防火门,不锈钢玻璃防火门,甲级防火门防火门参照价120
03、上海厂家定制不锈钢玻璃防火门甲级乙丙级钢质防火参照价130
04、甲级乙级钢质防火门防盗门隔音门不锈钢防火门进户门1500元

清风 2017-08-05

焦作钢质防火门与i家下面三家。广东特纳江玻实业发展有限公司重点供应:单片防火玻璃、复合防火玻璃、防火窗、防火门、不锈钢防火门上海正晓防火门有限公司重点供应:钢质防火门、木质防火门、烤漆门、实木门、防火窗、免漆门、防爆门、防爆窗深圳市明鸿门窗有限公司重点供应:主要经营防火卷帘、防火门、不锈钢门、防火玻璃门、不锈钢玻璃门

wangbeike 2017-08-05

题主好,推荐你锦州防火卷帘门厂家哦,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防火门,木质防火门、防火卷帘门、弧形防火卷帘门、大跨度防火卷帘门厂家.其内的产品能起到防火、隔火作用,产品外形平整美观、造型新颖,具有钢性强。推荐!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