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梦想家| 生活家电 184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5
飞利浦吸尘器好用不好用,价格贵吗生活家电问答?请大家给我点参考价格

被采纳
走路去美国吧 2017-08-05

工业吸尘除尘器以下几个品牌的产品质量做的好
1、飞利浦吸尘器
6、德尔玛吸尘器
2、松下吸尘器
7、美的吸尘器
3、海尔吸尘器
8、科沃斯吸尘器
4、伊莱克斯吸尘器
9、德沃吸尘器
5、LG吸尘器
10、福玛特吸尘器

其他回答(共2条)
chenille 2017-08-05

市场上的家用吸尘器品牌和种类异常繁多,这无疑增大了购买者选购吸尘器的难度,这些给你介绍的这十个品牌你可以参照看看的:飞利浦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飞利浦)松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三洋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三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伊莱克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伊莱克斯)LG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LG电子)海尔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青岛海尔)美的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美的制冷集团)科沃斯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科沃斯)德沃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德沃)福玛特吸尘器(十大吸尘器品牌,福玛特)

一介白衣 2017-08-05

智能吸尘器品牌是越来越多,要想选取一款好用而且吸得比较干净还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最好选取知名度比较大的。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一:飞利浦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二:美的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三:小狗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四:益节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五:龙的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六:松下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七:伊莱克斯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八:三洋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
九:福维克智能吸尘器智能吸尘器十大品牌排名十:爱普智能吸尘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