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巨蟹男| 门窗 1856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6
收短波最好的收音机是哪个品牌?大家都用什么品牌呢

被采纳
麻辣香肠 2017-08-06

在日常生活中便携式的迷你收音机更方便携带,不但老年人逛公园、散步的时候可以听听,唱戏、跳舞也能用得上,并且孩子听英语、学习也是绝对适用的,适合全家人使用,现在个人觉得最好的是首雨收音机。随着首雨牌收音机的出现,中国以及世界的收音机市场将发生翻天覆地的改变,许多传统的品牌收音机将逐渐淡出历史舞台,就像大刀长矛被冲锋枪替代一样不可防止。现在的收音机大致可分为传统收音机,二次变频收音机,DSP数码收音机等三种。而收音效果最好的是DSP收音机。而DSP收音机采用的收音IC有两种芯片:四年前的SI4734和刚刚推出的SI4844。不过使用这颗4844收音IC生产的收音机,现在只有一个生产厂家今年5月刚刚研发出来:首雨牌收音机,全波段的收音效果特别是低噪音方面控制完全超过中国任何品牌的收音机,并且增加了插卡音箱的功能,可以听TF卡和U盘里的歌曲戏曲等。采用内磁喇叭加振膜,音质方面更是远超中国一切其它品牌。

其他回答(共2条)

中国第一的品牌是德生,其中最好的听外国台的收音机型号是PL600,价格是350,当然第一好的还有个1500元的外国台效果更好但太贵。

明天会更好220 2017-08-06

题主好,
1、德生: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民营企业50强之一,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驰名商标,生产出口产品企业,中国专业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2、金业:中国国家进出口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广东省名牌产品,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十佳收音机品牌。
3、安键:一家专业生产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中国最具规模的收音机生产企业之一,各种收音机的大型独资企业,十佳收音机品牌。
4、飞利浦: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世界品牌500强企业,全球最有价值品牌,全球第一大液晶电视生产商,全球第一大医疗系统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5、三洋:中国驰名商标,三洋电机(中国)有限公司,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企业之一,十佳收音机品牌。
6、索尼:世界品牌,亚洲1000名最佳品牌,中国大陆、中国台湾、中国香港心中最具代表性的理想品牌,十佳液晶电视品牌,十佳收音机品牌。
7、凯隆:广东省著名商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高新技术企业,大型收音机生产企业,深圳市凯隆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8、极典:古典式收音机行业较具影响力品牌,国内第一个成功走向世界的胆机品牌,中外合资企业,深圳市极典科技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9、超维: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中国商业信用体系3A企业,中国时尚电子精品第一品牌,深圳市超维实业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
10、德劲:高科技民营企业,全系列收音机/数码MP3播放器等消费类电子产品的研发生成的企业,深圳市德劲电子有限公司,十佳收音机品牌。期望对您有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