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商场 14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6
北京红星美凯龙都有哪个些地址?哪位清楚?

被采纳
同在同行 2017-08-06

据我所知
1.伊文服装设计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单北大街120西单商场2层
2.红星美凯龙环球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北京北四环商场地址:德胜门外北沙滩1号
3.红星美凯龙时尚家居设计博览中心北京朝阳路商场南门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高井村甲8号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念而不见 2017-08-06

那应该就是北京杜玛窗饰了,专业从事定制窗帘已经十几年了,团队都很专业,让你更加了解家居对哪种窗帘需求。只要有有点儿规模的建材城,都有窗帘定做,五棵松集美家居、爱家世界、红星美凯龙等等,西三环丽泽建材城更大,保证有,做窗帘的都可以预约上门儿定做。

眼睫毛 2017-08-06

互动课桌比较不错的公司有下面这些:成长11课桌椅专卖店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四环中路198号红星美凯龙家居馆2楼北厅(近四惠枢纽站)爱学习课桌(首地大峡谷购物中心)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三环西路16号F3层

清风 2017-08-06

家倍得装饰有限公司。是红星美凯龙自己的装修公司,为了提供一体化服务而成立的装潢中心。所有用的材料都经过红星美凯龙质检部门和苏州环保部门严格筛选过的,质量环保售后都是有强大后盾保障的。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