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那时此刻| 其他 853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6
全装修和精装修的区别是在哪?全装修是什么意思的呀?贵不贵?

被采纳
一路向北880 2017-08-06

精装修新房的验收标准通常是以装修项目和材料的环保为标准的。验收的项目主要包括:
1、门窗是否有破损
2、检查厨房卫生间的防水
3、检查下水道是否畅通
4、检查墙面漆或者墙纸是否有开裂现象
5、检查水电路是否正常装修材料的验收标准包括:材料质量,材料规格,材料数量,最重要的是材料是否是环保性材料精装修新房和毛坯房的验收区别在于毛坯房验收问题很容易看出来,不过精装修房通常出现的问题是隐蔽的。

其他回答(共4条)
清风 2017-08-06

邢台精装修房,一梯两户南北3房送30平方花园355万邢台精装修房一楼双天井3房一梯两户全明南北通340万近地铁,邢台精装修房,正气两房370万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浪漫群岛 2017-08-06

上海140平米装修预算在300至500元/平方米的为低档次装修,500至1000元/平方米的为中档装修,1000至1500元/平方为精装修。从装修风格上来区分全包和半包的装修价格:

花千芳 2017-08-06

汤逊湖藏龙岛,精装修的湖景房,洋房别墅小户型全带精装修,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