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泪痕春雨| 其它 110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6
枣红色的家具搭配什么颜色的实木地板比较好?哪位网友晓得?

被采纳
瑞可Ruse 2017-08-06

白色的木地板建议选取棕红色,枣红色或者颜色深一点的家具。假如都是白色或者浅色系列,则整体家装给人空洞的感觉。下面是家装色彩搭配原则,可以参照一下:第一,空间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其中白色,黑色不算。第二,在没有设计指导的情况下,家居最佳配色方案是:墙浅,地中,家私深。第三,金色与银色可以与任何一种颜色相陪衬,金色不包括黄色,银色不包括灰白色。第四,空间非封闭贯穿的,应该使用同一配色方案;不同的封闭空间,可以使用不同的配色方案。第五,天花板的颜色应该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当墙面的颜色为深色的时候,天花板应该采用浅色。第六,想制造明快现代的家居氛围,就一定不要选取那些印花的东西,尽量选取使用素色设计。第七,一定不要用深绿色的地板。第八,厨房不要用暖色调,黄色系除外。

其他回答(共2条)
吴刚玉兔 2017-08-06

卫生间的话,假如你家卫生间比较大,且有淋浴房设计,那么可以用枣红色的木门,假如比较小为了防水,你可以选取接近枣红色的钛钢门安装在接近立面的墙上,外面做上枣红色的门套。白色的门与枣红色的门从风格上将本身就是两种迥然不同的两种风格.

stay 2017-08-06

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安信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大自然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宜华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林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久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方圆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天格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富得利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丰盛实木地板实木地板十大品牌:西塞罗实木地板这些品牌就是国内做得比较好的一线品牌了。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