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夏樱花| 委托担保 1404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6
广州金沙洲浔峰花苑是否属于小产权?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广州金沙洲浔峰花苑是否属于小产权?

被采纳
午后薰衣草 2017-08-06

广州金沙洲经适房二手房出售信息,位于白云区西南部,东南隔珠江沙贝海、白沙河段与松洲街相望,临河沿线4.63公里,西北靠浔峰山,南、北分别与南海市黄岐街、里水镇接壤。沙凤商业综合中心C、D馆完成了主体建设,B馆报建手续基本完成,A馆规划调整已得到市规划局的批准,并与日本永旺集团签订了初步的合作意向。横沙四星级酒店项目已进入单体设计阶段。沙凤位于金沙洲大桥头80亩留用地建设项目容积率规划调整基本完成。

其他回答(共4条)
情迷花香 2017-08-06

景新豪苑[增城新塘]新塘中心区汇太东路平平均价格格10000元/m时代水岸[广州周边佛山]金沙洲海北大道南平平均价格格18000元/m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广州金沙洲保障房小区位于广州市白云区金沙洲新社区广州金沙洲保障房小区怎么走/交通广州金沙洲保障房小区途经公交车:42路,12路,974路,55路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