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大家电 1859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6
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被我弄得音响没声音?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08-06

题主好!此种情况应是电脑高清晰音频管理器没设置好,有这些设置:
1.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扬声器。
2.点击右上角文件夹-勾起上面的“禁用前面板插孔检测“。
3.在右上角设备高级设置后选取“在插入前方设备后禁用后面设备出声”即可。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心靈感應 2017-08-06

提问者对回复的评分,满意为五星答案,最差为一星答案
我们也不知道你怎么弄的 要不你试试还原默认设置 或者删了重新装一次

篮球小子 2017-08-06

可自行手动调整。打开控制面板—硬件和声音—Realtek高清晰音频管理器—扬声器—后面板。在“后喇叭输出”前面打勾则是音响出声。假如前面板“耳机”前面打勾,则是耳机出声。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