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河东狮| 其他 1898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6
问问围墙红外对射是什么?来说说

被采纳
晚安night 2017-08-06

红外对射全名叫“光束遮断式感应器”(PhotoelectricBeamDetector),其基本的构造包括瞄准孔、光束强度指示灯、球面镜片、LED指示灯等.其侦测原理乃是使用红外线经LED红外光发射二极体,再经光学镜面做聚焦处理使光线传至很远距离,由受光器接受.当光线被遮断时就会发出警报.红外线是一种不可见光,而且会扩散,投射出去会形成圆锥体光束.红外光不间歇一秒发1000光束,是脉动式红外光束.由此这些对射无法传输很远距离(600米内).使用光束遮断方式的探测器当有人横跨过监控防护区时,遮断不可见的红外线光束而引发警报.常用于室外围墙报警,它总是成对使用:一个发射,一个接收.发射机发出一束或多束人眼无法看到的红外光,形成警戒线,有物体通过,光线被遮挡,接收机信号发生变化,放大处理后报警.红外对射探头要选取合适的响应时间:太短容易引发不必要的干扰,如小鸟飞过,小动物穿过等;太长会发生漏报.通常以10米/秒的速度来确定最短遮光时间.若人的宽度为20厘米,则最短遮断时间为20毫秒.大于20毫秒报警,小于20毫秒不报警.现在,常见的主动红外探测器有两光束、三光束、四光束,距离从30米到250米不等,也有部分厂家生产远距离多光束的“光墙”,主要应用于厂矿企业和一些特殊的场所.红外对射应用于周界防范的优点:
1、隐蔽的防卫方式:使入侵者在不知不觉中触警.
2、周界全面设防:无盲区和死角.
3、完备的防卫能力:入侵者无法以快速跳跃、匍伏或其它动作通过隐形红外防卫射束网的防范范围.
4、良好的抗干扰特性:当昆虫或小动物等通过红外防卫射束网时,由于不能完全遮断红外防卫射束不会产生误报警.
5、严密的防破坏能力:当红外接收端电源线或信号线被剪断时,报警信号输出电路将自动输出无线报警信号.
6、可全天侯工作.红外对射探测器抗不良天气环境干扰能力.

其他回答(共4条)
极品奶茶MM 2017-08-07

首先,你要知道施工不是问题,问题是线路咋么个走法,用的产品一是质量二是保修三是服务。思路其实很简单的,也不需要很复杂的控制系统,实际上就是个软件程序及个别的程序套路,类如,监控你可以设计成网络模式,这样简单多了。第一步安防监控维护室,由电脑系统和监控系统和消防系统。三部分组成。均由门卫或是安保人员来使用。第二步设置几大通道类如,监控室可以查看各厂房及通道的监控录像,走廊里安装消防器村类如灭火器、消防水带、主要位置方便进去的地方或是显眼的位置安装消防箱这样,走廊里天花板上面每隔2米安装一颗离子烟感烟雾报警器,各通道口、楼梯口安装半球吸顶摄像机、各大门口在路灯杆上面安装红外防水摄像球机,可360度旋转也可设置成自动巡航程序每半小时或是15分钟自动换个位置、多处安装消防警号及危险区域划分有显示紧急通道的指示标夜光型的,厂房围墙上面安装红外四光束对射报警器,设置防区,门卫或是安保人员配备对讲机,一人操控电脑二人跑去事发地点查探。有条件的话围墙处也安装红外摄像球机。

听时间的话 2017-08-07

题主好,其基本的构造包括瞄准孔、光束强度指示灯、球面镜片、LED指示灯等。其侦测原理乃是使用红外线经LED红外光发射二极体,再经光学镜面做聚焦处理使光线传至很远距离,由受光器接受。

凡士拉 2017-08-06

吊挂幕墙是采用波长为940nm的红外线射束为防范介质,运用现代数字通讯技术,通过CPU的程序控制对其进行智能化处理,构成多束人视觉不可见的红外射束,形成墙体式的隐蔽防范。

泡泡飞了1314 2017-08-06

题主好,围墙红外对射就是水平无遮挡,即在安装区域内不得有任何花草、树木等的遮挡,并且在安装完毕正常使用时也要有制度随时检查修理探测区域内的遮挡干扰。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