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靳国民| 其他 173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6
郑州精装公寓的房源信息谁有?有高手清楚吗?

被采纳
秋露润花衣 2017-08-07

郑州精装公寓的房源信息有郑州海亮彩悦府,价格:10000元/m起,近期开盘:2016年4月28日5#新推,该公寓地址位于地铁2号线连山坡站A1出口。郑州海亮彩悦府环境真好,不吵闹,离大道有一定距离。大超市购物方便,交通主干道也不错哈。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其他回答(共3条)
齐都之夜 2017-08-07

河北石家庄二手房正大房产中介公司很好的。买卖租赁信息平台、每日提供最新的民宅、公寓、别墅、写字楼、商铺等二手房出售、出租信息。值得信赖。主推2大特色服务:
1、个人房源服务(最新的租房、二手房信息,能有效识别个人房源,准确率在90%以上)
2、房源群发服务(发房精灵客户端可以一键群发房源到十几个房产网站)

蔚特gouh 2017-08-06

郑州精装公寓的房源信息,春江家园价格是12500元/平方米,项目位于郑州市二七区石柱路西、郑航北路南,东临市政主干道石柱路,南邻规划支路端午路,西邻规划支路开发路,北侧为规划支路正航北路。环境是不错的。

情迷花香 2017-08-06

杭州下沙精装修房都有华联星光国际公馆位于滨江区江晖路与江南大道交叉口东北面,精装修酒店式公寓房源。集中在杭州桥西板块:其中天鸿香榭里降价6000;北海公园清盘降价4000。而后桥西多个楼盘宣布降价降幅超3000元。价格参照于网络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申请成功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