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傻乐是福| 其他 1549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6
玻璃幕墙钢骨架含量每平方多少公斤?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被采纳

玻璃幕墙蛮不错的。但玻璃幕墙又分为很多种,就像
(1)全隐框玻璃幕墙其构造是将玻璃框固定在铝合金构件组成的框格上,即框的上框挂在铝合金框格体系的横梁上,其余三边用不同的方法固定在框格的竖杆及横梁上.
(2)半隐框玻璃幕墙有竖隐横明和竖明横隐玻璃幕墙两种.前者只是铝合金竖杆隐在玻璃后面,玻璃安放在横杆的玻璃镶嵌槽内,槽外加盖铝合金压板,盖在玻璃外面;后者是竖向采用玻璃嵌槽内固定,横向采用结构胶粘贴.
(3)明框玻璃幕墙这种构造形式无论是用型钢为骨架,还是用特殊的铝合金型材作为玻璃框和骨架的兼用材料,在整个幕墙平面上都显示竖横铝合金框架.
(4)挂架式玻璃幕墙这是采用四爪不锈钢挂件与立柱焊接,挂件的每个爪与一块玻璃的一个孔相连接,即两个挂件同时与四块玻璃相连接,或者说一块玻璃固定在四个挂件上.玻璃的四角各钻一孔.
(5)无骨架玻璃幕墙又称结构玻璃,通常是一定间隔距离的吊钩或以特殊的型材从上部将玻璃悬吊起来.用钩或特殊型材固定在槽钢主框架上,再将槽钢悬吊于梁或板底下.同时,在上下部各加设支撑框架和支撑横档,以增强玻璃墙的刚度.这种幕墙多用于建筑物首层,类似落地窗.期望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3条)
muji木质 2017-08-06

玻璃幕墙每平方米造价由以下几部分组成:
1.材料费
2.人工费
3.检测费
4.运输费
5.管理费
6.利润
7.税金这几大部分组成!用普通材料做的,大约600――700/M2

阳光下的年华 2017-08-06

据我的了解,在广州外墙清洁是按平米收费。广州高空作业:外墙清洗、外墙玻璃幕墙清洗、广告牌清洗、广告牌拆除;都属于个价位的,每平方米13元。高层与高层的价格也不一样。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情况为准。

蒲工英 2017-08-06

幕墙是建筑物的外围护墙,是不承重的,就想幕布一样挂着的。现在很多大型和高层建筑常用的轻质墙都是用这种的。玻璃幕墙是由骨架、玻璃以及附件构成的。
1、骨架是由纵向立柱和横档组成的,主要作用支撑玻璃以及固定玻璃的;
2、玻璃是幕墙的面料,是建筑围护构件,也是建筑装饰面,并且还有玻璃窗的作用。
3、附件就是螺栓,铝拉钉、射钉、密封条材料及连接件。玻璃幕墙的工艺,是先放线,测出位置;然后安装骨架;最后安装玻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