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千与千寻M| 产权产证 72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7
框架结构商品房超过使用年限还能使用多久?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河东狮 2017-08-07

题主好,一是普通住宅商品房,使用年限70年。二是商住两用商品房,使用年限50年。三是纯商业商品房,使用年限40年。

其他回答(共2条)
愤青不青 2017-08-07

总建筑面积为1831.68,采用框架结构,建筑高度12.7米,合理使用年限为50年。您参照下。价格在2万元人工费用1万

凡士拉 2017-08-07

住房公积金只能在缴纳城市办理公积金贷款;不过可以在异地提取公积金,就像一次性购房提取公积金帐户余额或者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偿还贷款.实际提取材料:购买商品房、经济适用住房的:①下列其中之一的原件、复印件:房屋所有权证书、商品房购销合同书、购房借款合同、销售不动产专用发票;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购买二手房的:下列其中之一的原件、复印件:买卖契约(含契税完税凭证)、房屋所有权证书、购房借款合同;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每年一次提取住房公积金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①住房借款合同原件(首次申请须提供复印件);②借款银行出具的现时贷款余额证明原件;③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答:如已购公有住房和经济适用住房的土地是以划拨方式取得的,即从该楼第一套商品房首次上市交易之日起核定其土地出让年限,其他商品房上市时,依上述办法分别计算使用年限,最终保证同一宗土地、同一栋楼的土地出让年限终止日相同。其中钢混结构、砖混结构商品房,其土地使用年限最高不超过70年;砖木结构商品房,其土地使用年限最高不超过50年。如已购公有住房新占土地是以出让方式取得的,其土地使用年限仍按原《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或转让合同和《国有土地使用权证》规定的出让年限减去已使用的年期计算。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