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半世拥抱| 产权产证 87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7
求解:现在需要购房,用住宅公积金购买有什么好方法能把钱取出?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秋储冬藏 2017-08-07

急需钱的话,取出来也行,不建议取除出来。住房公积金提取出来的方法有两个:
1、是需要您购买房屋的时候才能提取,全款贷款都可以;
2、租住房屋时也可以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不过不能使用全部,(假如急需用钱,工资金也多的情况下,可以让中介介入,把租房合同多写点就可以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08-07

离职多久都不能把住房公积金取出的。支取住房公积金需要购买房子、正式渠道租赁房子、大修自己的房子、退休、出国定居、死亡才可以的哦。

孙可望 2017-08-07

题主好,住房公积金还房贷,纳住房公积金在一年以上的都可以申请领取公积金及申请贷款的,你每月的公积金和公司帮你缴的公积金,都在一个帐号上,提取住房公积金的,应该出示本人身份证,购房发票,购房合同的原件和复印件。才能取出,现在是一年一次取出还款.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