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wangbeike| 地板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7
谁晓得地板选什么牌子的好?哪款值得信赖的

被采纳
书生秦 2017-08-07

在实木地板领域,最受认可的地板品牌,还是久盛的好啊。这个地板,价廉物美,选这个牌子来用,才是明智之举。

其他回答(共3条)
房佳旭 2017-08-07

购买地热地板牌子好的,我建议;买地热地板,一定要选大品牌,圣象、比嘉、大自然等地板品牌都是相当不错的,无论是地板尺寸的稳定性还是传热性能都达到了标准。不过,假如你选取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用作地热地板的话,比嘉应该是上上之选,中国多层实木复合地板的鼻祖可不是虚名。

wifi危险 2017-08-07

可以的,你可买专门的实木地板地板,或者实木多层复合地板,强化地板,在选购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地板的环保等级呀,强化和多层的有用到胶水,在使用地板的过程中会有甲醛放出来的,最好的是就是专门的实木地热地板,可去淘宝搜一下(千年舟)问问线上的客服

仰望天河 2017-08-07

在所有的地板品牌中,最有影响力的,还是这家久盛地板的好。它那贴近自然的效果,吸引了不少购买者的关注呢。选地板,自然是这个牌子的,更为受欢迎些。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