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阳光下向日葵| 建筑构件 71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7
楼梯很窄怎么改造?有没有网友晓得?

被采纳
极品奶茶MM 2017-08-07

第一:暖气改造是好事,不过,不能不征集业主的意见,自己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房子不是居委会的,居委会也不会走改过管道的楼梯。假如非改不可的话,建议,竖管道不要从楼道过,直接从二楼门口上方上去,然后一家家的分户。最好能从楼后进家,这样就不占用楼道的宝贵空间了。
第二:暖气改造的费用要降下来,让自己改的话,最后验收也不能让居委会找的那家公司来验收,应该让供热公司的人来验收。不然,那家公司没从你家赚到钱,到时候肯定会说这不合格,那不合格,最后还得收费

其他回答(共2条)
ba神696 2017-08-07

楼梯很窄在楼梯侧边装一道角钢基座,护栏焊接在基座上,就不占楼梯空间了。看着不太舒服。眼界不宽。可以在楼梯的周围墙上,镶嵌镜子。这样显得周围的空间就要大些。楼梯被反射后,也就感觉宽松了。或者,用些浅颜色的,可以和家中的地板、楼梯把手什么的相配的颜色

远山牧歌 2017-08-07

看您改造的工程量哦,是不是还要拆除掉后重新装,这样费用就高些,假如只是在现有的基础上翻新一下,可能主要是改造厨房卫生间其他地方就是刷刷墙这么简单,水电也不用怎么改的,看您自己的意愿吧。整体重装的费用大约6万以上。简单的局部改造,大约就是3、4万了。装修前期多去了解下,材料自己选,比较放心!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