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荭叻眼de兔| 工厂 478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7
钢结构厂房造价是多少钱一平方?参考价多少?

钢结构厂房造价是多少钱一平方?这种厂房的性能是怎么样的?有什么优缺点吗?

被采纳
微醺灯光 2017-08-07

钢架构造价房的价格依照钢结构的质量不同,价格也不一,有的钢结构造价房的价格是200-300一平方米。有的钢结构造价房的价格是500元每平方米。

其他回答(共2条)
轻轻的轻儿 2017-08-07

安装方法,有这些:
一、严把材料关,材料的质量直接决定钢结构厂房以后的使用安全及使用寿命。
二、严把人员素质关,高素质的人才,对于钢结构房屋的建设,方能有最大化有效的保障。
三、钢柱的安装,这是钢结构厂房的基础之一,只有基础打好,对于后续的安装才会更加的有用。
四、钢结构的连接,保证钢结构安全有效的进行,保证以后使用厂房的一个安全性。
五、预埋地脚螺栓偏位,最大化的发挥钢结构厂房的一个大跨度作用。
六、构件拼装偏差,以便保证钢结构厂房的顺利施工。
七、钢结构厂房防火,在这个方面也可以使钢结构厂房的一个使用安全性,以及耐久度都大为的提高。
八、钢结构防腐可以有效的防止室外受到风雨等自然力的侵蚀,生锈老化等情况,延长钢结构厂房的使用寿命。
九、钢结构屋面防水,更好更为规范的保证钢结构厂房出租的工作效率的持久性。

淡风飞雪 2017-08-07

大连隆昌钢结构是集钢结构设计、制造、安装、装饰为一体的专业公司,在大跨度轻钢结构领域有独到优势。公司主推的薄壳轻钢结构是世界上公认的新型建筑形式。其特点为跨度大、结构坚固、外形美观、造价低、施工速度快等。薄壳结构与普通重钢结构的区别:
一、重量:薄壳结构自体重量轻,这使得其结构的安全性、抗自然灾害的能力大为增强。
二、外观:薄壳结构拥有比普通钢结构更大的跨度及表现力。结构顶部及墙板可采用阳光板、耐力板、玻璃、彩板及传统建筑材料等。
三、造价:薄壳结构,在相同的面积及跨度之下价格更低,为普通结构建筑成本的60%~80%。
四、时间:薄壳结构拥有比普通钢结构更快的建造速度。薄壳轻钢结构所拥有的多个方面的优势,使得此建筑形式必将快速的在市场中推广使用。此结构多用于厂房、大型大棚温室、屋顶加层、体育及娱乐场馆、商业大型建筑、汽车展示维修美容场馆、粮食加工厂及阳光采暖房等多个方面。我们承建的65米跨度无柱钢结构棚顶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