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stay| 装修风格 170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8
重庆美析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怎么样?有谁可以给提供点参考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08-08

重庆渝中区装修公司规模比较大,信誉比较好的有: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金廊装饰公司
5.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7重庆臻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8.重庆卓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重庆安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0.重庆禾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其他回答(共3条)
江柔临风 2017-08-08

1、重庆兄弟装饰有限公司
2、重庆天古装饰艺术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3、重庆爱特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
4、重庆远景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5、重庆业之峰装饰
6、重庆元洲装饰有限公司
7、重庆视觉色装饰有限公司

秋露润花衣 2017-08-08

重庆茶楼装修要对茶楼的风格有个准确的定位,其次是茶楼的档次,要针对哪些消费人群,重庆的话选装修公司,可以参照重庆十大装修公司排名: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5.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重庆臻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7.重庆禾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8.重庆安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9.重庆卓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维尔维尔国际家居装饰

释放自由 2017-08-08

重庆十大家庭装修公司排名:
1.重庆铭牌世家装饰公司
2.重庆博玛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3.居美艺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4.重庆金廊装饰公司
5.重庆格调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6.重庆生活家装饰工程有限公司7重庆臻上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8.重庆卓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9.重庆安其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10.重庆禾搏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这个是重庆市的十大装修公司排名,都是最具实力的装修公司,你可以选取下,期望能帮到您。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