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李子| 建筑构件 1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8
定型化安全防护栏杆与工具式的有什么差别?谁知道?

家庭装修用什么材料做吊顶好啊?有知道的告诉下吧,谢谢!

被采纳
简单克制 2017-08-08

施工围墙和施工围挡的有这些区别:
1、施工围墙――用砖墙砌筑的围护施工现场,实现封闭施工的目的,维护施工区域安全!
2、施工围栏――用彩钢板、钢管或者其它轻便材料搭设的,目的也是封闭现场、安全施工!湖南省视野建筑标化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建筑工程定型化安全防护设施生产加工,建筑垃圾运输管道制造,建筑施工降尘喷淋系统研发及安装,建筑绿色工程、观摩工程衍生设施创造、研发、制作。有定型化、工具化临边防护栏杆、组装式工具化双层防护棚、建筑垃圾运输管道、塔吊降尘喷淋系统、施工电梯防护门、电梯井防护门、基坑防护、围挡围墙、施工现场隔离防护栏杆、移动式花箱等的生产设计、销售安装。

其他回答(共2条)
凡士拉 2017-08-08

沐风是比较好的铝合金防护栏杆品牌,铝合金防护栏高层儿童安全防护栏,价格就是799元,窗户护栏防盗网,防护条防护网,价格是500元,价格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不倒柏林墙 2017-08-08

题主好,工具式防护栏杆价格是95元。工具式防护栏杆适用于建筑施工楼层、楼梯、临边安全防护栏杆的连接和固定。万能转向柱还可以调节角度呢。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