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日常用品 992浏览次数 5个回复 2017-08-08
行车记录仪十大品牌排名?哪一个牌子比较好呢

被采纳
杨隆秋 2017-08-09

NO.1捷渡捷渡行车记录仪口碑榜还是比较令人满意的,做后视镜起家,可以说是后视镜记录仪之王,品牌打得比较响亮,在国内销量中起量较早,主要为中低端产品,价格比较实惠,在某宝上销量长期处于三甲。不过自己没有研发团队,通常从第三方方案公司买现成电路板组装,可靠性测试有所欠缺。产品的一些参数有虚标嫌疑,如170度广角,实为130度,如标有HDR功能,实际上没有。推荐型号:捷渡D760NO.2科涵科涵是最近两年崛起的高端行车记录仪品牌,国内要是能数出五个高端的行车记录仪产品,必有一个是科涵系列。在卖出150万台机子中,差评几乎为0(科涵是出口产品近两年才在国内上市)。据很众多车主对此产品的评价是:效果好,有保障,就是有点小贵。小编在某宝上察看了一番,高端产品它就得这个价,0差评不是那么容易做到的,另外小编也得知,科涵拥有自己的研发设计团队及行业顶级可靠性测试实验室,这在业界是很少见的。推荐型号:科涵K500NO.3papagoPapago是国内起步最早的行车记录仪品牌,来自台湾产自内地是它的前世今生。产品效果好,性能较稳定。据很多使用了papago行车记录仪的车主反映,papago的售后服务并不好,甚至可以说是无保障,产品款式过于单一,对于很多外貌协会会员易产生审美疲劳。推荐型号:papagogosafe330NO.4任E行任E行行车记录仪价格便宜是众所周知的,销量很大。任E行基本上采用公模公版,没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不过,低价是很多人心动的原因,某宝上销量排行老大也不是不无道理的。推荐型号是:任E行A6GTNO.5掌道掌道行车记录仪,估计大家都不是很熟悉,掌道的品牌知名度没有刚刚提到的几个品牌高,掌道行车记录仪主要定位在中低端,也正由于这样,它的价格绝对是一个诱惑,在某宝上的销量排名也是很靠前的。也由于价格的优势,收获了许多好评。不过要说掌道真心好用的话,那就未必见得了,所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推荐型号:掌道M9NO.6途美途美行车记录仪的品牌知名度并不高,不过并没有影响途美挤进行车记录仪的前十名,其问题与任E行类似,基本上采用公模公板,没有自己的研发团队,产品均为中低端产品。据小编实地观察及众多热心车友的反映总结:途美的技术不全面和不成熟引起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较易出现一些问题,集中表现是漏秒,返修率较高。推荐型号:途美G11NO.7中恒中恒大多都是“导航仪+电子狗+行车记录仪”一体机,中恒也是定位于高端行车记录仪,但可惜的是中恒没有研发设计能力,产品依靠贴牌的做法也使其产品型号、属性和性能的不突出无法吸引更多的购买者进行购买和使用。当然也并不是只有中恒有这个情况,现在市面上的产品都是以贴牌生产或者设计研发外包的居多。推荐型号:中恒SL660NO.8CARCAM在某宝上销量很好的品牌,性价比稳居榜首跟它的价格有着很大的联系(价格低啊,这是最大的优势),小编周围的人用过该品牌的都说是冲着价格去的。晚上夜视效果很多人都表示不满意。弊病就是没有固定的厂家,品牌所有者不固定,谁都能生产,也就意味了CARCAM的售后服务不会很好。推荐型号:CARCAMF2000LNO.9凌度网上的欢呼声还是相当激烈的,凌度宣传产品的特点是广角大,夜视能力强,不过屏幕显示不够高清,看起来没那么爽。不少车主买回来后一致认可是广角够大,不过据说除了清晰度不够,按键功能还不是很强大,是不是测试的力度不高的原因。自动关屏的现象还是时有发生,这是无可防止的,由于再贵的行车记录仪也不能完全防止自动关屏的可能性存在。推荐型号:凌度BL950NO.10DOD现在市面上流行很广的一个说法就是,来自台湾的行车记录仪品牌质量要狂甩国内的行车记录仪品牌好几条街。大众普遍认为DOD行车记录仪是产自台湾的产品,实际上是深圳帝欧滴科技实业有限公司生产的,并不是传说中的高大上,并且DOD市面上仿品很多,一不小心就看走眼。也正由于这样,DOD的售后服务无保障一直都是硬伤,引起销量停滞不前。以上来自网络

其他回答(共4条)
樱桃小落812 2017-08-09

手工水槽排行榜;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一、弗兰卡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二、铂浪高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三、欧琳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四、佳德水槽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五、安华单独卫浴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六、法标卫浴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七、科勒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八、九牧水槽十大品牌排名
九、鹰卫浴水槽十大品牌排名十、华名陶卫浴

精灵VS小熊 2017-08-08

十大品牌排名
一:马可波罗十大品牌排名
二:东鹏十大品牌排名
三:诺贝尔十大品牌排名
四:蒙娜丽莎十大品牌排名
五:冠珠十大品牌排名
六:新中源十大品牌排名
七:冠军十大品牌排名
八:鹰牌十大品牌排名
九:欧神诺十大品牌排名十:宏宇请自行核实

秋露润花衣 2017-08-08

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一:汉斯格雅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二:高仪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三:高斯水龙头十大品牌排名
四:希恩水龙头十大品牌依次还有摩恩、华艺、辉煌、九牧、康立源、中宇期望你能满意

艾紫儿 2017-08-08

俊程地砖不是十大品牌有这些是十大排名:十大品牌排名
一:马可波罗十大品牌排名
二:东鹏十大品牌排名
三:诺贝尔十大品牌排名
四:蒙娜丽莎十大品牌排名
五:冠珠十大品牌排名
六:新中源十大品牌排名
七:冠军十大品牌排名
八:鹰牌十大品牌排名
九:欧神诺十大品牌排名十:宏宇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