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淡风飞雪| 商品房 185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08-08
沈阳理想新城怎么样?有谁说说看?

被采纳
福星高照 2017-08-08

沈阳新飞档案设备三分厂地址:沈阳北里王村五组工业区28号沈阳润森家具有限公司地址:沈阳市新城区北里王工业园30号这两家都非常的不错,可以推荐给你;
1、看一下档案的材质。
2、看一下档案储存的容量有多大,储存性能如何。

其他回答(共2条)

保利叁仟栋平平均价格格:7600元/平米位置:沈阳滨海西大道BRT潘涂站旁三盛国际海岸平平均价格格:7500元/平米位置:沈阳滨海新城(实小附近)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跟我走世界 2017-08-08

沈阳透明门帘以下几家做的产品质量好龙腾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市和平区西安街3-1号宏伟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市新民市胡台镇沈阳胡台新城振兴二街17-2号双龙塑料制品有限公司辽宁省沈阳市康平县朝阳经济开发区朝阳东路3号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