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其它 71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08-09
小复式房屋装修方案有哪些?怎样计算费用呢

被采纳
向日葵花香 2017-08-09

复式楼梯造型设计: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复式房的设计。
4、旋梯。折梯的变种。复式楼梯的选材:楼梯可以用任何装修材料做来装饰,例如实木、石板、瓷砖、钢板、地毯等等。

其他回答(共3条)
河东狮 2017-08-09

世界上任何事都会有双面性的,就好像一块硬币也会存在正面和反面。就比如拿复式房子作为例子吧。复式房子的优点有很多:总体比较明显的就是把原本的使用面积提高了5成到8成,你会感觉你所消费的房价是合理的。缺点也在上面提到过了,就是复式楼房的价格会比普通款式的楼房要高。而且选取不好的装修公司帮你做的话,安全隐患比较大,不能保证。同一个时间段里房屋做成复式的要求是比较繁琐的。

在一起123 2017-08-09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占用太多的空间。
2、弧梯。现在还有一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设计只适合大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复式房的设计。楼梯装修效果图“alt=“楼梯装修效果图“
4、旋梯。折梯的变种。

小叮当哆啦梦 2017-08-09

小复式如今已经受到众多家庭所青睐,而在小复式家居中,楼梯是不能缺少的承上接下的产品,它不仅需要很强的功能性,对于家居装修来说,还是艺术的体现,那么
1、直梯,现在已经很少见了,由于所占的空间太多。
2、弧梯,现在还有些复式房用这种设计,但这种方式只适合大户型的复式房。
3、折梯,多数小复式房都选取这种方式。
4、旋梯,折梯的又一变种。

  • 免费报价
  • 免费设计现金红包
您家的装修估价已成功
具体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24小时内土巴兔装修管家将以010或0755固话回电,将为您提供免费咨询,敬请留意,以免错失免费上门量房-0元设计-免费详细报价等服务。谢谢!
好的

添加右侧官方微信号
为您免费设计,控制装修成本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60获取验证码

我已阅读并同意《隐私政策》

为给您家装修提供更好的服务,免费设计名额将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根据各地装修公司合同,经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更多装修服务由太平洋家居网和土巴兔装修平台共同提供。
0元设计 整屋案例 装修攻略 投诉 顶部